close

我意外發現在我家附近有一加中國人開的spa, 我買了十小時,今天是第二次用,我按摩九十分鐘,給小費十二元,我覺得很不錯的享受,想不到按摩師沒看到我全部的小費,以為我給少了,居然向我要錢,我說已經給了,她才發現錯了,這讓我對她的印象壞了。她們很需要小費,但是有時也要想想後果,是得不償失的行為。

我在學校開始讀狄更斯的Great Expectations有人譯成大前程,也有人譯成孤星血淚之類,其實這個詞是將來會繼承一大筆錢,所以應該翻譯成財產受惠人,未來大財主,或者用主角的名字pip來命名,血淚太過情緒化,孤兒變富翁也可以吧,秘密捐贈人也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