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要去參加女兒學校家長日,我先把讀書會的人數和通知寫好,現在還是有些不確定有多少人,(周日我就收到高中同學兩人下周都不能來 ,我心情就很低沉,我知道我的努力必須要堅持,吸引力法則,我是新朋友心作家,別人也有自己的情狀,有緣來相會)

尤其是大姊的朋友,把信發送出去了,發現 Evite也可以顯示中文,我的時間不多,要趕在十點以前出門,所以我要女兒煎鬆餅,她煮出來與老公的不同,比較黃色,我有些不解,我要女兒在我出去後,與爸爸視訊時問問他

女兒帶回她自己的素描本 ,畫得很不錯 ,她還要繼續學三個月, 我們正好回美國去, 她自己也很驕傲

去學校時, 共有十位左右的母親來了 ,我第一次了解共讀的事 ,大家一起朗讀文章也是一種方式, 我在美國看過嗎,看到學生桌上的國語日報時 ,我突然想到我也可以投稿這家 ,或是投到報紙上, 總是與家長和老師多談談,有幫助互相了解 ,去當義工也是一件好事,

我八月開始認真修稿, 現在九月中了, 昨天拿到改版裝訂的兩本書, 仍然不太滿意, 尤其是封面的設計和顏色, 我把內容名稱統一了, 下一步呢,我打算休息幾天再回頭來看一看,(周日晚,我又找到一些有關巴斯的報導,

(明天周一要去女兒學校 教唱歌了 我也想去看其他的牙醫生)

會開到十二點 ,我就搭車去父母家 ,他們去看醫生, 整個下午都在與哥哥嫂嫂聊天,看電視,談到吃飯煮東西 ,別人的事,中美差異,有人在宜蘭打造鄉村小屋,比美國還美麗

晚餐很豐盛

走路到老街, 說是無車日 ,但人很多 ,夕陽很美 藍藍的, 還有人在畫人像, 有為藝術節暖身的表演,還有藝術品市集, 我回想到美國的那種art and wine festival,是老一點的人, 這裡有很年輕的大學生 is selling her art work, 我喜歡她的名片

後來幫女兒買了一個提袋 900元, 還可以殺價 ,讓今天有了 一個女兒笑的一天, 我也想到可以通知紅旭, 可以來這裡賣,

(Sunday morning, I went with my brother's family and mother to have buffet breakfast in Taipei, and then we went to a newer Costco to buy grocery. Then they came to our home and he connected my computer with the TV and it worked. I asked him to take two window screens down and he volunteered to wash them for me. It was sunny but in the afternoon, it started to rain. Laura went to have a haircut and did not come home yet. I was disappointed about the participation of my bookclub. Maybe it is not so bad anyway. I only need a small group. I need to check with my own sister about he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