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1.jpg  

吃早餐

今天與大姐和外甥女約在衣服咖啡館吃早餐, 遇到大姐退休的同事老師,與他談了佛教,我覺得自己的瞭解好膚淺啊,但是我還是有自己的看法,因此沒有能與大姐聊自己的事,還要再約一次。

IMG_0726.jpg  

另外的thoughts

 今年外在的環境有些不同,反映出內在想法的改變,last Dec. 我們在美國把自己的房子出租給人住, 一家三口搬到兩個房間的公寓,公寓雖小但有健身房和兩個游泳池,又有烤肉區,我可以走路到我上學的社區大學,所以我是很樂意搬去,把一些東西存在租來的儲藏室,因為也想做一些改變,老公找工作時就可以不受時空限制,我與女兒已經先搬來台灣住了,我想去找工作,女兒可以學中文,這樣大家都自在,以前不知道skype這麼好用,現在天天與老公通視訊,感覺十分親近,沒有太大的隔閡....

The new buildings in Taiwan: for John

There are two major constructions happening across from Danshui MRT. One is this huge one. I am not sure what it is for. The other is McDonald's.

 IMG_0717.jpgIMG_0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