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美到現在一個月了 昨天開始上寫作課 所以被迫早起 今天有畫畫課 也自動醒來 幫女兒填表參加學校提供免費的

after school 她一臉不高興 她不想去 我只好做個嚴厲的母親 一定要她去送表格 我們之間的衝突越來越多 我要學習一些技巧

我想讓她與學校同學多接觸 雖然去參觀時 覺得環境有些亂 也許是男性輔導員比較不重視美感

老公一付事不關己 他正常上下班 不能了解我想擁有自己的時間之需求 我想寫作和工作 但一直沒找到

我們都要改變 他以後就要送女兒 晚上也要去接女兒 我會多煮飯 等他們回來

以後周一三四五都有課 周六還去禪修 所以我期待二月

看到電視上有園藝節目 我回想自己剛來美國前幾年 花了很多時間看電視 學習設計房子和種花

我們現在有有機會買房子 也許是最後一個房子 不能不考慮要不要實現自己多年的夢想

擁有一個後院很大的花園 我可以與老公談一談

昨天在宏觀頻道 看到誰來晚餐節目 是一個東歐人與台灣女人結婚 這個人抽菸喝酒打牌 說是很融入台灣的台客

又很大男人 我看了很心痛 這種異國婚姻 與我的很不同 人不可一時衝動 就愛上不該愛的人

我過去抱再吊脖子的老公 說我很幸運 很幸福 他有時還是讓我不滿意 我自己也一直在改變

我會越來越獨立 我能感覺我會成功 成為一位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