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8.jpgIMG_1640.jpg  

at the CKS airport: My brother and father took us to the airport. Without them it would be hard to carry the three big suitcases to the airport.  

When we arrived in SF, my husband picked us up. When we arrived home, I was suprised to see the decoration on the wall by him. Laura was happy to be able to hold her pig again. Everything looked the same as if we have never left home.  

IMG_1646.jpgIMG_1647.jpg  

回到美國第一天居然好像從未離開過,一切家具和廚具等一點也沒變,床,還是一個樣子,除了時差和行李箱是曾經去台灣旅行的證據之外,我一下子就重回這個時空環境,老公還是同樣的氣味與面孔,發出同樣的鼾聲。無法在正常時間睡覺,背痛和牙痛還在,躺在床上頭腦就一直想,這一輩子中認識過的人,我想到要寫幾本書的心願。

  •  一本是用英文介紹我的故鄉淡水。
  • 一本是如何寫回憶錄。
  • 一本是我自己的回憶錄。
  • 一本是電影與古典文學的異同比較。
  • 一本是如何快樂。
  • 一本是如何面對疼痛。
  • 一本是自我介紹。

 

我還要選修英美文學和英文寫作,也許會去讀博士班。今天是耶誕節,我們在家看哈利波特完結篇電影,這是老公送給女兒的耶誕禮物,他送我一個GPS,他說我老是迷路,他自己也可以用,也好,我就向高科技前進一步,手機要更新嗎?我要做一些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